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重筑2005 >
        “贴吧那边已经有人加价500在收购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在电脑城问了一下,1999的要卖2800,太特么的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黄牛都该宰了吃肉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作为养狗人士,不提倡吃狗肉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优购码,又自己抢到了,昨天就把优购码150出手了,现在感觉亏大了,现在平均都是300起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还没发货,快要急死了,望眼欲穿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羡慕开箱的兄弟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羡慕你们,我没抢到,等下一批,现在手里的G2刷了新系统,也有灵犀语音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妹子吗?加个好友发消息啊,我身边一个用智能手机的都没有,难受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想找用智能手机的吗?我都不好意思拆穿你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