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重筑2005 >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毕业的学长表示很惭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学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人觉得苇总很帅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苇总有女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妈蛋富二代就是爽,大三就可以创业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,苇总把这样的配置买1999,真的不是在败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搞笑了,谁创业会亏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洛神系统还不更新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在等着呢,好像试一下那个语音消息啊,到时候有人加好友互相发语音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