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重筑2005 >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冷不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屋里面还好,外面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……感觉都要下雪了似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可能,厦门怎么会下雪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与兼职的学妹闲聊几句,坐下来呵了呵手,然后继续跟苇庆凡聊天:“我在微博上看到的,感觉好有道理,但是我在厦门也是只有冬夏,没有春秋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苇庆凡:“你可以直接把截图发过来,不用这么辛苦打出来,按电源键和音量+键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手机截图功能是去年3G推出来的,迅速得到了各家厂商效仿,的截图方式是home键加电源键,因此不少厂商也是采用的这种方式,苇庆凡自然要“标新立异”一下,换了种后世更流行的方式,等各家正面按键都没了的时候,说不定就会有人考古的时候惊叹:“苇总恐怖如斯!”

        李婉仪:“我会截图啊,但是发图片多费流量啊,还是打字省流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苇庆凡:“不知道说啥,我给你劈个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