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重筑2005 >
        “我暂时没有这个打算,这件事情其实上次跟林总聊的事情就说过了,之后我也不准备融资、上市……股权都在自己手里面,给员工分红什么的也比较省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情苇庆凡之前就已经与林滨说过,雷君仍然想要谈,自然是觉得这是可以谈的,笑道:“给员工分红这是好事啊,想要马儿跑,肯定要给马儿吃草么,这件事情好商量,而且你们这样发展下去,应该也想要做手机吧?硬件做起来那就是直接烧钱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苇庆凡笑道:“暂时确实没这个打算,我只是融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说没得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雷君脸上一直保持着的笑容不由得僵了僵,但很快再次露出笑容,道:“这没事,买卖不成仁义在么,以后总有合作的机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清风过来,自然不是来摆谱树敌的,也跟着热情闲聊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都还要上班,苇庆凡选了中午本身就有避免喝酒的意思,加上开车,自然没有喝酒,主要是聊天,吃了饭,又点了壶大红袍,四人闲聊着喝了,随后苇庆凡和肖家胜告辞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将苇庆凡两人送走之后,林滨到了雷君车上,问:“现在怎么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看魅族那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雷君叹了口气,他的第一选择就是魅族,从今年初见到了M8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和打算,也已经与魅族那边初步接洽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