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重筑2005 >
        如果自己喜欢他,因为这些而喜欢他,为什么大学刚开学的时候,没喜欢呢?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反而是在没什么意义的相处了两年之后,才发现喜欢他呢?

        这不合理!

        那么答案只有一个,就是自己不喜欢他!

        总不可能是自己早就喜欢他了,但是没发现吧?

        总不可能是当初的巧遇都只是种子,两年的大学相处才让种子发芽吧?

        这么聪明的自己,有那么迟钝吗?

        可以一见钟情的爱情,种子能潜伏那么久吗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答案只有一个,自己不喜欢他,这些都是错觉!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才不在乎他是不是记得自己的生日……去年找他算账,单纯就是开玩笑,最多最多,也就是自己明明课间自己在他旁边跟室友聊天的时候说过生日,他没记住,让人有点生气而已……这不是在乎他,而是气他不在乎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