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重筑2005 >
        “喂~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响了一会儿才被接通,传来李婉仪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在店里面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今天不是开业了嘛,当然要在店里面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不用一直在啊,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呢,等下就去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几点了,还等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苇庆凡看了一下时间,“都七点了,还等到什么时候?不是都跟你说过了嘛,再忙你都得按时吃饭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我知道啦,我这就去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