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重筑2005 >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学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在家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断续有过QQ聊天,苇庆凡知道她下午去了寝室,又问:“你们宿舍怎么样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行吧,跟你们一样,也是四人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上下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选了上铺还是下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