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趣阁 > 都市小说 > 重筑2005 >
        王凯没想到又来一个转折,有些惊喜的抬头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苇庆凡笑着问:“你哪一科成绩最差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凯懵了一下,想了一下,才回答道:“英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志气!”

        苇庆凡莫名其妙的冲他竖了下大拇指,王凯还没搞明白他什么意思,就听见他继续说道:“那你得认真学了,偏科多不好,把英语课本第一单元抄写一遍,昨晚的事情就算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??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不止王凯,整个教室里面所有听见这句话的人都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打架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校园霸凌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