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去找...找他了吗?」司马又问。
「嗯。」我轻轻答着。
「然後呢?」司马的眼神里衔着一丝焦虑。
「他要走了,明天,要去鹿儿岛教书。」我看着司马,强迫自己冷静地说着。
「是吗...」司马视线低垂,半晌,问:「你也要去鹿儿岛吗?」
我沈默了好久,摇摇头,「我不知道。」
看着司马的眼神,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「长谷川...」
「嗯?」
「十年前,你Ai他吗?」司马突然问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