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去找...找他了吗?」司马又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。」我轻轻答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然後呢?」司马的眼神里衔着一丝焦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他要走了,明天,要去鹿儿岛教书。」我看着司马,强迫自己冷静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吗...」司马视线低垂,半晌,问:「你也要去鹿儿岛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沈默了好久,摇摇头,「我不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司马的眼神,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长谷川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十年前,你Ai他吗?」司马突然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