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筑也...对不起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麽要再道歉,上次都说好了,我不会再打扰你,只是,我看到手机上有你的来电,以为你有什麽重要的事,所以回拨。如果没什麽事的话,我就挂电话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为什麽筑也没有想要告诉我申调到鹿儿岛的事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「等一下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拓也把真相告诉我了...你和他之间的交易。」我鼓起勇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...嗯。」筑也冷冷地答着,没有再多说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内心好像在期待着筑也多说一点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筑也,有一点冷淡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