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阵挣扎当中醒来。
「你要g什麽?」有人问着。
我的肩膀被压着。
我睁开双眼,司马初彦在我眼前,两只手紧抓着我的肩膀。
「不要乱动,躺好。」司马对着我说。
我看着白sE的天花板,让自己冷静了一下子,道:「所长...」
「医生说你胃穿孔,要住院住个几天。」司马看着我,轻蹙了下眉。
「是吗...」
「长谷川..」
我看着司马,答着:「嗯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