筑也走近我,抓着我的手,看着我的双眼,问:「你过得好不好?」
「嗯,还好。」
「我可以进去吗?」筑也问着。
我看着他,犹豫着。
「嗯?」筑也认真地等着我的回答。
「...」我还在犹豫着,没有回答他。
「小珀...」筑也没有等我回答,往我这里踏近一步,抓着我的手,推了进来。
「筑也...还有什麽事...」我话还未说完,筑也便拥着我。
「筑也...」我错愕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