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转头看了看他,他一脸无忧无虑的天真样。我道:「喔!」

        他笑得可开心了,抓着我的下巴,冷不防地吻了我一下,然後,目不转睛地观察着我,笑着道:「小珀又害羞脸红了,好可Ai哦!小珀...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低下头,不知所措,他m0了m0我的头,道:「走吧,去渋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!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搭上电车,到渋谷站下车。先跑去服饰街逛了一圈,才到美式炸J店去吃速食。

        离开速食店时,我把没喝完的可乐拿在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筑也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,已经晚上九点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回去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!」我x1了一口可乐,点头回应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