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喔..」

        圣诞节当天,我和筑也一起回他横滨家里。早上十点,我们一起坐在结婚式场的教堂里,等着仪式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小珀穿西装好帅哦!」筑也一边帮我调整领结,一边小声对着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嘴角微微上扬,羞涩地回答:「筑也也是,很帅气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吗..」筑也盯着我的双眸,靠近我的耳边,以手摀着,很小声地说着:「怎麽办?现在超想亲你...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害羞地瞥了筑也一眼,小声道:「我也是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真的吗?」筑也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真的!」我答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新娘进场!」司仪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筑也跟着大家站起来,拍着手迎接。新娘的父亲挽着新娘,走进来,然後,把新娘交给新郎,走着处nV之道.....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