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点下课,我收拾好书包,迳自走回宿舍。晚餐在宿舍自己煮面吃。
突然门铃响起,我放下筷子,走向门口,推开门。
「筑也...」我有点诧异,看着他,他的脸上没有笑容。
「可以进去吗?」筑也问着。
「喔...请进。」
筑也走了进来,我关上门。
「请坐。」我打开冰箱,拿了一瓶矿泉水,放在矮桌上,筑也的面前。
我在筑也旁边的榻榻米上坐下。
筑也看到我吃了一半的面,道:「自己煮面?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