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摇摇头,道:「北海道,札幌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现在这个时期就很冷了吧?」小原喝着饮料,边问,边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!b东京低个七、八度左右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学长会滑雪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!不过技术不怎麽样,哈哈。」我腼腆地抓了抓头,也端起乌龙茶喝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哈哈..」小原也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...

        「哈罗!原来你们在这里吃饭啊!小原、长谷川。」矢川香织走了过来,笑着对我们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筑也坐在矢川身後的那一桌,目光投向我,没有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