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摇摇头,道:「北海道,札幌。」
「那现在这个时期就很冷了吧?」小原喝着饮料,边问,边看着我。
「嗯!b东京低个七、八度左右。」
「学长会滑雪吗?」
「嗯!不过技术不怎麽样,哈哈。」我腼腆地抓了抓头,也端起乌龙茶喝着。
「哈哈..」小原也笑着。
忽然...
「哈罗!原来你们在这里吃饭啊!小原、长谷川。」矢川香织走了过来,笑着对我们打招呼。
我看到筑也坐在矢川身後的那一桌,目光投向我,没有笑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