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扒着白饭的筷子停了下来,两颗眼珠子瞄向筑也,半晌,道:「小原...很可Ai,也很漂亮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喜欢吗?」筑也又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把碗放下来,嘴里咀嚼着,迟疑了半晌,道:「并不讨厌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吗...」筑也大口地吃着汉堡排,没有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瞥了筑也一眼,也专心吃着猪排饭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我们把晚餐都吃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筑也要回横滨吗?」我问着,边喝着乌龙茶。

        筑也摇头,道:「我住附近,家里有帮我租了一间宿舍,上课b较方便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...」我放下茶杯,道:「那....就..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