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餐点出来,我们各自端着自己的晚餐,找到位子,面对面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小珀常来这家吃吗?」他以手指抓了两小块薯条往嘴里送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拿起筷子,看着他,点头:「嗯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...好像还不错的样子...」他又吃着薯条,然後,抓了一块薯条,递至我的嘴巴前,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愣住,看着薯条,然後,看着他,疑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这是................?

        筑也对着我张开他的嘴巴,道:「啊...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呆得可以,居然跟着他「啊」地张开嘴巴,他手中的薯条冷不防就掉入我的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我,笑了出来,问:「好吃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