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天不行。」
「为什麽?」他看着我,稍微松手。
「我...与人有约。」
「这样啊...那结束後,来我家。」司马热切地看着我,邀着我。
「结束後,可能很晚了,而且,明天早上就有庭,我还要准备一下。」我实在没有理由老是去司马家过夜,没有理由。
他失落地走向办公桌,道:「好吧,改天再约。」
我走回自己的办公室,还在犹豫着,到底要不要去赴筑也的约。如果,自己一个人去,他一定会说,看吧,你没有喜欢的人,否则,为什麽不带来呢?
啊!好烦.........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笔趣阁;http://pck.tvgua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