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没有针对老师的意思,是希望老师能够再更加进步。不然像现在这样的烦恼以後还会遇到很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.....为什麽她的语气那麽平淡,却b骂了我一顿还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「....不想开车罢了我。而且,你自己不也在步行吗?想必你也是喜欢步行的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只是在适应老师的节奏。让nV生穿着淑nV鞋走在凹凸不平的水泥路上,却不是为了逛街,这种行为一点都不绅士。」

        ....我无语了,穿着那种鞋的话,确实不太适合走路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「...被你这麽一说,你会在这边走路就全是我的原因了...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倒也是,对不起,被我这麽说的话确实会很介意,我请老师吃东西作为补偿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诶?额...不用,即便是要吃东西,也是身为老师的我请学生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前面说的话都很让我感动失落,但陈紫冉作为一个青春叛逆期的nV孩子,也能这麽真诚的向人道歉,唔...很诧异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