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中回忆着坠机之前GPS地图上我的位置,向前不到五公里应该就有一个村庄,是横断Ai尔兰岛的山脉中间仅有的几个隘口村镇之一。我记得那里在开战的头一个星期被空袭过两次,平面应该已经转移了,但是英军还没有派地面部队占领它,打下直升机的那夥敌人很肯能盘踞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y闯村庄的话九成九是自投罗网,可是我也没有办法,以我现在的装备,想要翻越山脉十成是Si路一条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岂没有吩咐你吗?你当刚强壮胆!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;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,耶和华你的上帝必与你同在。诗篇91篇11-12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用希伯来语颂咏道,向着村庄进发。

        5公里的路花了我将近三十分钟,在松软的草地上落足的脚踏上了柏油和瓦砾组成的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整个村庄没有一点灯光,也没用部署战车一类重武器所特有的机油味。这里似乎没有部队驻紮的样子,也可能只是单纯的灯火管制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就算真的没有部队也不能掉以轻心,英军自从空袭过後就没管过这里。已知这附近有敌人了,如果我是他们的指挥官,我一定会命令部下在这片废墟里设好地雷和IED。所以我绕开大路,专挑犄角旮旯里瓦砾较少且地面坚y的地方走,行进速度不可避免的慢了下来。有时我也想撒腿就跑,可是时不时出现在视线里的金属绊线又「好心」地提醒我:别作Si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我小心翼翼地m0石过河时,不远处传来了脚步声,脚步声嘈杂淩乱,少说也有几十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够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