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?这个人不是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脸还算完好,我能辨认出他是谁。这个人我认识,却不是西班牙团的人。那天我的救援直升机坠毁的夜里,和名叫马卡洛夫的佣兵头子不期而遇,当我被马卡洛夫打倒在地的时候,拿着我的外套和马卡洛夫报告的人就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他为什麽会穿着西班牙团的制服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看屍T,又看了看远处被机Pa0打成筛子的防空车——之前它都是停在车场里吃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立刻就想到了一种可能X:这里被佣兵渗透并攻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话,必须立刻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要怎麽走呢?停车场一定会有重兵把守,机库的门也要地面主管的钥匙卡才能打开。用腿走的话,很快就会被追上的吧。怎麽办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一声嘶鸣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