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拉枪机想让子弹从抛壳口出来,却发现它SiSi卡在枪膛和复进机之间,没办法靠弹簧抛出。於是我掰开握柄下面的盖子,将附品盒抠出来,取出其中的准星扳手,伸进抛壳口想把子弹弄出来,可它就像黏在枪膛里似的,纹丝不动,我再用通条试了试,也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帝啊,只能把机匣拆掉才能排除故障了吗?这等於要把整支步枪全拆一遍再装上,时间,来得及吗!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他们是父亲、兄长、儿子!你们竟敢……竟敢就这样毁了他们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不懂土耳其语,我不知道他在说什麽,不过就算我懂,现在我也无暇理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关上保险,拔出卡榫销,握住提把儿挪动上机匣将其从卡扣里挪出来,在让上下机匣分离的时候用拇指按住击锤,以免复进机的弹簧崩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喀拉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子弹从枪膛里掉了出来,滚到了草丛深处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只剩一发子弹可以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卡膛的原因可能是弹匣和枪机出现了变形,我不敢再冒险,从弹匣里把子弹取出,直接在分解状态下塞入枪膛。颤抖的手指马上投入到重组步枪的工作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