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好这个时候阿紫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蔓歌看了一眼于玲,问道:“于阿姨,不和我们一起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姑嫂俩去吧,我就不去了,在家里给你们准备好吃的。有什么事情随时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紫对这个母亲是真的好,眼神里都是温柔,或许是因为自己也快做母亲了,所以相对的对于玲就更加的依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沈蔓歌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多少有些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她已经知道于玲有问题了,就怕到时候于玲会用阿紫做人质,如果真的那样的话,阿紫怎么承受得了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