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拿把AK,你整把来福,做大做强,再创辉煌。

        无名之辈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说是纯粹的灰色和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电影里,所有人都在随波逐流,自以为努力的摆脱了残酷的现实,然而,最终都在现实前,成为了灰尘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这就是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是没有选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之所以吃饭,睡觉,只是因为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