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对方不可能蠢到现在动手。
只要敢动手就会被群殴,哪怕他们都已经负伤,可联手起来绝不是猎人之皇能应付的,所以最好的进攻机会已经过去。
白胡子海贼团这边也是大大松口气。
全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。
龙和白胡子交谈了几句,随即就带着人离开,并不打算和白胡子海贼团同行,这次来支援完全就是抱着削弱世界政府力量的想法。傇
所以帮白胡子海贼团也是帮革命军,顺便卖个人情,今后指不定还有合作,多个朋友多条路。
当然还有萨博、路飞这层关系。
然后就是罗杰海贼团,所有人都没有离开,都想等看到艾斯以后,个别的还想着调教调教艾斯,想要重铸罗杰海贼团的荣光。
至于从推进城逃出来的罪犯们,几乎都已经走光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