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点都不……」「咳咳,」感到气氛有些尴尬,我乾咳两声,「但总归是这个理吧?」
「是。」
「所以说啊……要不就放……」「但是……」
她打断了我。
「但是……我真的很喜欢……很喜欢他啊……」
最後一句话,她是哭着说完的。
之所以说是最後一句,是因为她在说完这句话後,就转身跑开了。
只身一人的跑在寒风中,配上校园中早已枯萎的树木。
那场景真是令人有些难受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