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不用当神仙了,回去当妖怪也挺好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三藏,他知道自己就算打道回府,也不会吃什么挂落。

        顶多一切待遇被剥夺,照样不影响他回去继续当他的和尚,吃斋念经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知道白龙马,和猴子一般无家可归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人家依旧是自由身,不像猴子,头上还顶着个紧箍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,取经失败,最麻烦的就是猴子,最怕出问题的,就是三藏。

        猴子就曾经和丘志清他们提过,就算唐三藏死了,都不是什么麻烦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最怕的是他动了凡心,生了俗念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最怕的,就是女儿国那一遭,虽然唐僧只有一点点心动,可他实在怕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