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菩萨也忒小气了一些,好歹给我们每人来一滴啊,一滴够谁分的,太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,我们好歹也是为菩萨流过血,为组织出过力的,菩萨,您不能厚此薄彼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,要是让魔界的家伙知道了,还以为菩萨给不起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见下方仰躺着的三人,你一言我一语,都快没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公旗子说太少了,这个不假。

        道正说他为组织出过力也不假,不过你这流过血……要是本人没记错的话,你那鼻血,应该是你祖宗给打出来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冲和说她给不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给不起就给不起吧,地主家也没余粮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