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她看来,皇帝给他封官,他给皇帝进献钱财,各取所需,皆大欢喜,这才是正常行为。
就如同西方佛老,给玉帝进贡,臣服天庭统治。
同时天庭给西方各个佛陀,菩萨,罗汉,发放俸禄。
这便是合情合理的行为。
“因为陛下不觉得我能拿出八千万,又是真的缺钱,还不想给我这个官,所以,他这才打着商量的语气,发出这封……
类似私人书信的东西,这是退而求其次,因此我给了两千万,外加一些特产,这些都在当今天子的可接受范围之内……”
杨婵摇头,表示丘志清就是贪生怕死。
丘志清说他这是为国为民。
只不过他这个“国”,到底是不是大汉国,那就有待商榷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