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点的多,但大都不是什么昂贵的菜,一顿点菜下来也就花费了五十星币。
“那我也点餐……我零花钱没多少了,我就点一份米饭就够了。”
“那个……请问你们这里就没有人造营养餐吗?”
“给我来一份面包就可以了……”
有人询问是否有营养餐,但被表示这艘星舰没有营养餐。
这让大家再次赞叹这艘星舰的‘奢侈’程度,居然不采购营养餐,所有舰员都享受这种餐食待遇。
那个指挥官是怎么想的?
“等等,为什么我这里价格不对劲啊。我显示要支付五百多星币!我跟她点的是同样的餐食,我居然比她多了十倍!”一个男生看到自己点餐的金额,大声质疑着。
厨师员虚着眼看着这个男生:“因为你刚才在这里说了我们指挥官的坏话。所以如果你要点餐的话,价格是十倍!你应该庆幸你是北之星星舰军事学院的身份,不然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