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子们,这里可乐对人鱼两姐妹深度解析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没搞懂美人鱼姐妹的剧情有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的章节出了后,书评就多了好几个二星差评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只是看了前边就差评的我一般笑笑就过了,但看到那几个,说真的,有点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妮卡这个人物,如果要收,我就不会写她那些遭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是一个悲剧的人物。

        能说她坏吗?

        扪心自问,又有多少人能为了亲情做到她那样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要代替妹妹承受痛苦,是因为她自己也明白,她也是帮凶,她愿意接受惩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