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今天去相亲,到了地方我晃了几圈都没找到人。
结果还是那女的主动打招呼,我定睛一看。
尼玛,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照骗吗?!
真的,说是诈骗都不为过。
照片和本人完全就是两个人,非要说相同点,或许都是女人吧。
而且妆一眼看上去就很厚,估摸着要是卸了妆,可能又是一个人……
虽然换个思路,这也算是找一个人就相当于找了三个,白赚两个。
不过,白天也没法关灯啊,这不影响我码字嘛。
所以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