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青风:“我喜欢双持手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池说:“真奢侈,我屏幕都摔碎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人比人没法比,他记得董青风上个手机保养不错,还是vivo牌,不像他只能用杂牌。

        郭坤南:“烂的厉害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池心情不好:“好几道裂痕,触摸不灵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郭坤南:“烂成啥样,我看看是不是内屏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张池截屏,将照片发到群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郭坤南瞧了瞧,疑惑:“没碎,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池:“你再仔细看,肯定碎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