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坐下还没开可乐,薛元桐说:“姜宁,你小时候夏天晚上,有没有在外面睡过觉?”
“有啊,我家有两张老木床,夏天搬到外面支起来蚊帐睡觉,还不用吹风扇了。”姜宁回想起童年时光。
薛元桐认同:“跟我家一样呀,我以前最喜欢在外面了。”
姜宁点点头:“后来听说有偷小孩的,我家不愿意了。”
薛元桐受到惊吓:“真有吗?”
旁边的顾阿姨点点头:“真有。”
那个年代,还是比较乱的,偷东西的,偷狗,数不胜数,不像现在,很安全了。
薛元桐:“妈,那你不怕我被人抱走吗?”
她现在才知道,在外面睡觉居然那么危险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