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嗨,这是咖啡,喝点提提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薛元桐问姜宁:“咖啡好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姜宁:“苦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我还是吃果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还留着一颗果冻没吃。

        单凯泉端着咖啡离开,到后排显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杯咖啡,单凯泉整整喝了一个晚自习。

        临近放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