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新立双眼无神,浑浑噩噩,头还一直摇,仿佛伴着音乐节拍。
周围9班学生,尤其是沈新立的同伙,感伤道:
“立哥病了,他病的很重。”
单凯泉瞧着沈新立,却觉得他罪有应得。
之前沈新立和他几个同伙,仗着人多,为了装模做样,吸引女生注意力,直接把梁生当众推倒在8班门前。
真是让人看不下去。
这种人算好人吗?
明显不算。
‘活该!’单凯泉心中骂道,天道有轮回,苍天又饶过谁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