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新立双眼无神,浑浑噩噩,头还一直摇,仿佛伴着音乐节拍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围9班学生,尤其是沈新立的同伙,感伤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立哥病了,他病的很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单凯泉瞧着沈新立,却觉得他罪有应得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沈新立和他几个同伙,仗着人多,为了装模做样,吸引女生注意力,直接把梁生当众推倒在8班门前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让人看不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人算好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明显不算。

        ‘活该!’单凯泉心中骂道,天道有轮回,苍天又饶过谁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