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琪琪:‘……合着装可怜给瞎子看了。’

        她脸色一冷:“你自己吃吧,我中午去ES餐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ES餐厅里是垃圾食品。”严天鹏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卢琪琪听的不舒服,ES餐厅是四中门口最好的餐厅,被严天鹏如此鄙夷,她如何受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吃垃圾食品呢,你从小吃垃圾食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严天鹏瞧着卢琪琪着魔了一样,他解释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ES餐厅真的垃圾食品,我得给你好好掰扯掰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午饭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