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云霓发的。
苗哲没有点赞,没有评论,他是云霓的正牌男友,不屑于那样,他有他的骄傲,于是苗哲私聊:
“云霓你怎么了?”
那边的云霓回复道:“唉,我有点伤心。”
苗哲奶茶不喝了,立刻回:“你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”
“没有,只是成绩有点点差。”
谈到成绩,苗哲还是有一定自信的,他好歹是班上稳定前十名,而且主要是文科拖了后腿,以后分到理科后,成绩势必更进一步。
苗哲是有非常大的把握上重点大学。
故此,他安慰云霓道:“以后你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,我虽然会的不多,但我们可以互相指教一下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