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工瞅了一眼,摊摊手,表示没辙了,问题出在变电箱,他没得修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好歹收了严波一笔辛苦费,于是他安慰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这次比上次好多了,至少电没停,也许等一会就恢复正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电工的话,严波脸色郁闷丝毫不减。

        姜宁盘坐在变电箱附近,注视着一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‘那个年轻人应该是领头的吧?’姜宁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严波见电工没法子解决,心里十分无奈,供电局他是叫不动,人家吃公家饭的,他的确有点关系,可大晚上根本叫不出来供电局的人,只能明天再找人修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又想到:‘现在大夏天,居民用电压力大,等过了十二点,或许自己会恢复了!’

        这般安慰自己,严波心情好了好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