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这都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卡梅隆现在已经很死皮赖脸了,你要嘛给我增加费用,要嘛我就慢慢的少少的做,耽搁了时间你可别怪我!

        要知道,虚洛、卡梅隆和出井伸之早就已经商量好,在明年的7月份《侏罗纪公园》一定要全美上映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迟最迟6月份成品一定要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推算回去,5月份就得所有的制作全部完毕,4月份就得把特效做完,1月份就得开始做特效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已经12月了,实景拍摄的部分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卡梅隆早在10月份就从加勒比的海岛上面拍摄完毕回来了,剩下的都是一些补拍的镜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保证了卡梅隆的资金要求的话,他也是舍得加班的——一天到晚泡在特效工作室都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钱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