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才拍了十多集,然后又没有钱了。
最后要不是中铁下属的一个局赞助了100万,肯定连20集都拍不到。
从《西游记》正式播出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,期间杨婕打了三次报告想要拍《西游记》续集,央视都给打了回来。
理由是没钱、
实际上央视比10年前有钱多了。
但他们做的各种项目也多了,各种开销飞速的上涨,项目都排到了好几年之后,哪有多余的钱做《西游记》的续集?
更何况,你《西游记》不是最后已经见到了佛祖,取了真经回大唐吗?
这个故事已经很完整了呀,你还要拍干什么?
没有必要嘛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