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起来原因很好笑。
许多人觉得用桶吃方便面很洋气,很时尚。
小城市还好一点,在北京、沪海这样的大城市,拿着桶装的虚师傅红烧牛肉面在街上,一边走一边吃的年轻人,真不在少数。
然后在一些公共场合,比如公园里,一边坐着看风景,一边吃着桶装方便面,许多人也会觉得惬意。
因为你买袋装的,你就不能这么吃。
只有买贵的桶装的才行。
这样一来,优越感又出来了。
现在是个敢于展现自己的时代,越多人这么做,就越多人模彷。
就像是七、八年之前,穿着喇叭裤、扛着大头录音机,在街上边走边放音乐是一个道理。
大城市人多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