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
羊城市区.珠海中路!
当车子在路口停下之后,李毅看了看四周相对空旷的街道,有些不解的看向周文。
“这就是你说的黑市,我咋没看到卖东西的人呢?”
周文笑了笑说道:“要是这么好找的话,那还叫什么黑市,他们都藏在里面的小巷弄堂里,不熟悉的人很难找到他们的!”
“藏得这么深,别人怎么找他们做生意?
”李毅好奇的问道。
“他们一般只做熟人的生意,陌生人的生意他们一般是不做的,尤其是那种动则几百上千的买卖。”
“那咱们咋办?”李毅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