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下子亏损直线飙升,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!
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如果那些混蛋玩意儿短时间内找不到接盘侠的话,等到国际金价触底,英资
集团那帮狗东西的损失至少150亿港元,甚至于更多。
但他们能找到接盘侠吗?
答案是否定的!
港岛不是纽约,那里的黄金不但没有像样的期货市场,更不要说是市场规模了。
要是再纽约这边的话,只要他们愿意割肉,还是有人愿意接盘的,毕竟这里最不缺的便是那种金融巨鳄。
但很可惜英资集团那些人的主战场在港岛,那里除了李福眺、李超人等个别几个超级华资大佬外,根本没有人有那个实力吃下那些人手里的巨额黄金。
所以,这一次他们是亏定了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