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下子亏损直线飙升,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!

       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如果那些混蛋玩意儿短时间内找不到接盘侠的话,等到国际金价触底,英资

        集团那帮狗东西的损失至少150亿港元,甚至于更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们能找到接盘侠吗?

        答案是否定的!

        港岛不是纽约,那里的黄金不但没有像样的期货市场,更不要说是市场规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是再纽约这边的话,只要他们愿意割肉,还是有人愿意接盘的,毕竟这里最不缺的便是那种金融巨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很可惜英资集团那些人的主战场在港岛,那里除了李福眺、李超人等个别几个超级华资大佬外,根本没有人有那个实力吃下那些人手里的巨额黄金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这一次他们是亏定了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