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其实没什么,供应商的钱欠着就欠着了,后世做生意的那个不是欠着上面的,拖着下面的,李毅对此都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李毅没有想到的是,厂里的这些领导竟然会愚蠢到挪用职工们的工资,最终引发了这场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了,这倒也不能全怪那些厂领导

        ,只不过那些人的认知和李毅不一样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李毅看来,企业里最不能得罪的便是员工,因为这些人是直接为厂子创造价值的,没有他们,厂子就要瘫痪。

        其次才是下游的客户,他们是直接给厂子钱的,是衣食父母,不能得罪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最不怕得罪的就是上游的供应商,毕竟上游的供应商是靠你吃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那些厂领导显然是把这事儿给弄反了,认为职工是自家的,好拿捏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就将本应该给职工们的工资给了上游企业,真是蠢到家了,被人暴揍也真的是活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