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毅可是知道,这次股灾持续了整整一年半左右,直到1983年的时候才算是有了反弹的迹象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恒生指数嘛,更是从1810点一路狂泄到676.30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说,即便是以现在的点数计算,再降将近也1000点才能触底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了,李毅也不可能真的等到触底才收网,时间太长了不说,港英政府那边也不会允许他们这样一次性将港岛股市抽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现在港岛股市总市值才多少,真要是等到恒生指数触底,那港英政府和各大机构至少要损失一百七八十亿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港英政府愿意捏着鼻子认了,那些豪门世家也不会忍的,要知道股市那可是他们用来割韭菜的地方,自己咋能被人当韭菜割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李毅的底线是股灾第一波的的谷底就收网,也就是1200点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到了这个数值后,虽然恒生指数还会降,但是跌幅不会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每天掉个三五点,偶尔还会反弹两三点,然用了一年半的时间调到了六百多点,没必要在这上面耗那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些事情他自己知道就行了,没必要和任何人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