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时间,港岛所有股民都意识到了一个可怕的问题——股灾来了。而这种情况不仅仅发生在远东证券交易所,金银证券交易所以及九龙证券交易所等股票交易所都一样。
这真是应了那句话,皮之不存毛将焉附,覆巢之下无完卵!
与此同时,恒生指数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波及,一路狂泻!
一点半刚开盘的时候,恒生指数还有1736点,但是到了两点钟就掉到了1702点,半个小时就狂降了34点儿!
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,到了四点钟的时候,恒生指数又掉了37点,跌到了1665点!
就在大家觉得已经差不多的时候,临闭市的时候,再次狂掉20点。
等到下午闭市的时候,恒生指数已经掉到了1645点了,比李毅入手的时候低了足足68点。
按照每点900万港元计算,单单一个下午,李毅就狂赚了6个亿。
........
湾仔码头.青龙会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