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用肯定是用不了,但是老百姓可以将分到手的糖卖掉!”
接着李毅再次说道:“当然了,你们抵债的时候,糖价得低一点,得让老百姓有利可图!”
“这...那价格定在多少比较合适?”梁玉奎道。
“梁哥,你们的糖卖给供销社以及京城那些单位多少钱一斤?”
“6毛左右!”
“那就定在6毛一斤!”
据李毅所知,糖在眼下的广大农村还是比较紧缺的物资,很多人家里有人坐月子或者是需要补身体,想弄点糖都得求爷爷拜奶奶。
而且县城供销社一斤糖至少9毛钱,还得有糖票才行。
要是糖厂以六毛一斤的价格用糖给老百姓抵债的话,一斤三毛钱的差价,老百姓肯定会愿意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