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虽然很忙,但是几个人还是能应付得了!

        从五点半,一直忙到晚上九点半,在送走最后一桌客人后,几个人也快累趴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包括李毅在内的每个人都很开心!

        做餐饮最怕的就是那种门可罗雀,无人进店,那种情况对于老板和员工都是一种煎熬。

        相反,开饭店最不怕的便是人多,人越多,说明店里的生意越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显然,就店里今天的情况,可以说是开了一个好头!

        稍稍歇息了一会儿,东子等人随即去收拾残局,打扫卫生,而李毅则是继续算起了账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清点,今天晚上他一共收回来664块钱,外加72斤粮票!

        其中姜龙城这边一共消费320块钱,那个胖领导那一桌消费了150块钱,剩下的四桌合计不到200块钱。

        扣除各种成本,晚上毛利差不多160块钱,净利润140块钱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